环保办公家具智造者

400-888 8585 营销分支机构

新品 | 办公室里真正的高阶“凡尔赛”竟然是他?

职场人的逆势进阶

从高阶“凡尔赛”开始
无形中塑形立意
展现超“凡”魅力

真正的办公空间美学
不同于人间凡尔赛
无需筑起奢华宫殿
便能成就艺术典范

40.png

莱斯延续永亨秉持的智造艺术与匠心
  注入空与静、灵与动
 于超“凡”的高阶艺术中
诠释不凡人生的态度

image.png41.png


刚柔并济
“强自取柱,柔自取束”

莱斯系列,刚柔并济。采用高强度与高韧性的莱斯橡木,稳定性佳。风格自然的橡木材质与优质皮革的完美结合,充满科技感的拉丝银外围浑然一体,勾勒大气流畅的线条、稳重风格与睿智格调并存,让简洁利落、刚劲有力的外型、精致的工艺融于韵律之美

42.png

会议桌采用黑色烤漆钢化玻璃,外围拉丝银双色封边工艺,在刚与柔中营造和谐的会议空间氛围。

木材、皮质与金属的异材质搭配组合,展现品牌工艺与质量坚持的永恒承诺。彰显威仪、自信与气概;一面承载风度、魅力与姿态。

   
化繁为简
“天地有大美而不言”

化繁为简是匠心所在,繁简得当是美学之法。

莱斯整体强调水平线条,营造"空"与"静"的空间特征,巧妙运用简与繁,设计元素符合当代用户审美需求。莱斯在完整性中追求化繁为简的理念,在功能使用上注重实用性原则,将重心放在细节处,尽显精致。


43.png



桌面隐藏式线盒的精心设计,简洁时尚。办公椅扶手使用了飞檐元素,造型简约大气;接触面的软包设计,符合人体工学,贴合人体曲线,给使用者舒适坐感;而曲线演绎,温润有致,每一条曲线都根据人体曲线进行调整,提供了舒适的就座体验,为冰冷的办公生活增添了一种温度。


44.png

莱斯整体设计风格,符合高阶主管时尚、干练与睿智之特质,精湛工艺提供优越视觉享受以及舒适人体触感。人性化设计,彰显人本精神。
 

物为其用
“君子使物,不为物使”

人的感知,不只因眼所见,还因身心所触,对于用户而言,办公家具的功能性是根本需求。莱斯系列整体功能性完整,对办公空间各项配置进行设计开发,能够为使用者提供完善的整体空间方案。

通过模块化设计,能将各种办公产品要素进行自由组合,并构成特需功能的子系统,充分适应当代共享办公、协作办公的特点。
 
自然、优雅、平易,以无拘无束的空间配置,为用户赋予睿智的宁静来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。

 45.png


匠心用材、独特创意与强大功能集于一体,精致办公与空间美感的完美结合。这是当代高阶职场人群所需要的办公空间构成,也是莱斯作为高阶“凡尔赛”想要诠释的职场态度,为办公空间打造了一种独特的美的展现。

- End -